监狱情话

“由必然性产生的因果论述。”

=鬼瑶▽
头像是我瑾画的
封面是与你并肩作战的最后两行字
目前在狱都里填坑

【佐斩】求助,男朋友太直男了怎么办!

学pa 法律系佐疫x医学系斩岛
有吐槽佐出现
有强行推动剧情出现的大量ooc,如有不适请快速退出
感谢您的阅读。
————————————————


A大BBS

AT感情圈>>>>恋爱感情交流区>>>>求助帖

  求助!我是个文学系大一的女孩子。直男癌有治法吗?我三个月前交的生物系男朋友简直就是晚期了!以前看颜听风评说他都是高冷不好相处难懂什么的,结果成了之后才发现这TMD的就直男癌上身,其体现在根本听不懂人话啊!请问各位有法子治吗?希望各位支个招!

最佳回答@潘多拉的斗篷

赞13.1w  评论4w

  这位小姐,你好。关于直男癌我与你深有体会,希望我接下来所说的能对你有所帮助。

  我是法律系的学生,这位@医学系03班斩岛 是我男朋友,如名所见就是医学系有名的高材生,下面我就直接称呼他斩岛了。

  从他的id看已经能体现出这种病晚期了,对,这个id,是他认认真真看了二十分钟的注册论坛须知,并按照里面“须真实姓名用户注册”给自己写的id……

  咳,扯远了。

  首先,第一件事你要明白:不要妄想把他掰弯,我指的是他们已经是与直男癌是那种命运与共、息息相关,日益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的习惯共同体了。根本掰不动,于是我放弃了。

  我跟斩岛是竹马竹马,但跟他在一起是高中的时候。那个时候流行同学间的恶搞,就写句喜欢谁然后不署名瞎传整个班。我是不想掺和的,但在那堂自习课我同桌以我写的字好看为由要我帮她写个我喜欢你,然后借机给他喜欢的男孩子。嗯,然后我写了。

  然后我才发现,我同桌喜欢的男孩子是我竹马。

  我当时就想着,斩岛挺受欢迎的嘛,但是高中早恋不好,我下课跟他说两句这事。

  结果,斩岛一下课就拿着那张纸条直接忽略了我同桌问我:

  “XX(我名字),你喜欢我?”

  一阵起哄的声音都让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解释,刚想直接把“是我同桌要借我的字向你表达暗恋之情我写的时候不知道她想告白的人是你所以才写的”这一串解释说出来时,斩岛递给了我一封信成功阻止了我的脱口而出。

  然后斩岛就直径走了,旁边一阵嘘声估计看势都知道我这番“告白”吹了,甚至还有几个女同学过来拍拍肩不明意味的安慰。

  等同学们都走光了,我才火烧火燎的拆开那封用语文稿纸折的信封——

  “我也喜欢你。大概是那种你同桌推荐给我看的《霸道总裁的火辣小娇妻》里写的‘我喜欢你,所以我想与你携手共度余生;我喜欢你,所以我想你一直牵着我的手。’那样的情感。”

  ↑这就是那天他给我的信。

  猝不及防一个直球刺激死了,就是那本三流的言情名字和语句有点不忍直视。

  所以我们算是很别扭的在一起了,至于我是怎么从竹马感情转移到了爱人感情的这就不在我提供经验的范围了。

  综上所述,对像他一样的恋人,要打直球,瞎写那种“你的眼睛很好看,但我眼睛更好看因为里面都是你”这种他是不会理解你对他的情感,甚至可能会走友情线。

  在一起之后,我们没有很甜腻的恋情,毕竟才高中嘛,但是偶尔忍下羞耻打个直球过去,他的耳尖就红红的,水蓝色的眼睛会看向别处,特别可爱就是了。

  不准脑补,谁脑补我可以给谁念一天法律条文。

评论:

@医学系03班斩岛:佐疫晚上我想吃鳗鱼饭。

回复@潘多拉的帽子:冰箱里不是还有吗?

回复@医学系03班斩岛:今早吃完了。



A大BBS

AT感情圈>>>>恋爱感情交流区>>>>求助帖

  求助。这里是生物系大一男学生,三个月前交了个文学系的女朋友。她一直抱怨我听不懂人话,疑似想要和我分,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听懂她所说的人话?

最佳回答@医学系03班斩岛

赞5w 评论2.0w

  您好,这位生物系的同学,我是医学系03班的学生。首先@潘多拉的斗篷 是我男朋友。

  我与你深有同感,挺烦绕着弯子大半天都没说得到点的聊天——想要什么直说啊,拐那么大弯子干什么,不都是那个意思吗。

  但事实上,通过医学上的考究,人类会因为某些难以启齿或是某种情绪的作祟激出多巴胺,也就是会出现所表现的害羞,以及心跳加速——而通常难以启齿或是某种情绪的出现就是使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

  总之,就是羞耻心。

  我的男朋友是在高中时给我告白的。在那节自习课他给我传来一张“我喜欢你”的纸条,虽然他没署名但整个班会写隶书体的就他了,我前思后想了半节课耗费了我能写一张卷子的时间整理了一下我对他的感情——我好像也喜欢他。

  是像他同桌之前推荐给我看的那本《霸道总裁的火辣小娇妻》里所描述的感情——既然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

  那下一步就不是在一起吗。

  于是我用语文作文纸给他简要说明了一下,下课去塞给他,但我至今不明白他那回为什么会结结巴巴说不出个说法。

  反正我们就在一起了,虽然最后澄清是他同桌想要给我告白,但乌龙了一把,但这已经不要紧了。

  既然喜欢,那还有什么是不能容忍的?

评论:

@潘多拉的斗篷:斩岛啊,你是不是最近想转战心理学了……

——tbc

有点想试试这个暑假写三十篇稿(。

  

  

  

评论(1)

热度(119)